Je danse avec les dieux
Je danse avec l'instant
Je suis libre
Libre du temps

#5 《沙之书》

我几乎是确定甚至是肯定我看过《沙之书》,但我还是疑惑。

再读的时候起先是新奇的,后的蓦得被满满的deja vu既视感所吞噬。我在看这本文集之前从没读过博尔赫斯,只是在另一本文集和我爸那听闻过不少。

所以我就觉得奇怪,我到底是在哪里看到过这一篇。翻书的一段,和那最惊艳的结尾我都是有深刻的印象的。

偏偏又是《沙之书》而不是旁的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Isaac_生活读书吸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