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 danse avec les dieux
Je danse avec l'instant
Je suis libre
Libre du temps

#25-27 人性的枷锁

这三天从第19章读到23章。

真的是一本肥宅快乐书。

Philip终于去德国了,我又可以使用我无限接近于零的德语知识啦(快乐)。

P1 很懂,是青春期时期的我本人。明明后悔了,但底部下头,松不了口。明明只要对方再push一下我就会答应,偏偏他以为我心意已定无可挽回。事后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。所以面子这玩意儿,扔掉日子会好过很多。

P2 我笑爆啊。嘲讽民主虚伪,教条死板。其实今日也确实如此,某些北美国家政治正确到了矫枉过正的地步,白左摆出平权嘴脸,哪里有言论自由的模样。不过,较之ji权国家应当还是好上一星半点。

P3 小姐姐超温柔的,委婉拒绝表白还对Philip好。不过Philip学学好德语再来告白行不,你说的那句谁不会啊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Isaac_生活读书吸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